皖丶

10年1.28 坐标上海(不要相信IP地址)
随缘更新,主猩幻/羊彩/诗芙等等很多(嗑的很杂)
可以找我扩列!!特别特别欢迎的
好相处但社恐,不过熟了就好
祝各位看的开心~

【羊彩】摄像机背后

*是短打

*小甜饼,一发完

*特别特别低质量

  

团队里来了个新人,叫彩虹人

听马浩宁说,是个很安静的小姑娘

羊头人不是很擅长带新人,自己又社恐,好在小姑娘聪明,也不是很难教

他们的工位挨得近,彩虹人第一个混熟的也是他

他们越来越默契,一起坑老板,一起玩游戏

每次直播,她的名字总会出现在弹幕上

她越来越招观众喜爱

羊头人很欣慰,他觉得他带出来的小姑娘长大了

  

  

渐渐的,他觉得自己不对劲

明明人家只是回头拿个东西,他竟然会觉得她侧脸好漂亮

拍摄的时候她为了不把自己的声音录进去,凑到自己耳边说话,他却只听到自己响亮的心跳

还有缓了好久脸颊都没有消退的红色

  

  

高斯是第一个发现他不对劲的

什么叫团队的智商担当啊

他凑过去

“诶羊哥,羊哥!”

“啊啊,怎么了高斯”

“怎么回事啊羊哥,人家彩虹人都没害羞你怎么脸红起来了”

“不是,不对我没有,诶你到底什么事情啊”

“哎呀喜欢人家就去追嘛,什么鲜花巧克力,她不是都挺喜欢的吗,别不好意思啊,你能喜欢彩虹人别人不也能喜欢吗,到时候别人没追到后悔啊~”

“嗯……有道理”

“你看看你看看,你就是喜欢人家,下意识的反应早就出卖你了啊”

羊头人难得大脑宕机,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行”

“我就是喜欢她”

  

好巧不巧被路过的马浩宁听到了

“哟,我们羊头人喜欢谁啊”他大声的说

彩虹人抬起了头

“没有没有,我们说番剧呢马哥”高斯快速应答

“上班时间聊别的,扣100块钱啊”

“诶不是,别啊”

  

  

追妻之路,真是一波三折

他按照高斯说的,鲜花巧克力都送了

可是彩虹人没有一点反应,照样对所有人都温柔

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高哥高哥,她为什么没有反应啊,她会不会不喜欢,要不要换个方式……”

“不是,你就送花送巧克力啊”

“昂对啊,我挑了好久”

“不是,她又不知道是你送的,你打直球啊!”

“?啊,太快了吧……”

  

高斯无奈,高斯扶额,高斯想逃

  

“不是,您能不能动动您那聪明的小脑袋瓜,她没反应证明什么,证明她早就习惯了啊,那就说明肯定有在追她的人啊,你离她这么近,你不搞近水楼台先得月,你等她和别人在一起吗??”

高斯一通胡说,成功干懵了羊头人

  

“这样吧,今天我假装拍桌游,你表白,我让马哥他们配合你”

“OK欢迎收看我的视频我是高斯……”

羊头人在拍摄期间几次想开口,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桌游硬生生玩了七把,高斯他们嗓子都要笑哑了

  

他怎么这么怂啊!!马浩宁在内心咆哮

于是开始狂使眼色

  

  

坐在摄像机后的羊头人意识到不能拖了,决定开口

“羊哥”

!她怎么突然说话了啊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啊”

“啊,嗯,对,我”他一个字一个字往外面蹦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彩虹人!!!”

  

羊头人突然大声,吓了其他人一跳

不过彩虹人好像并不意外,她把羊头人拉过去看

她拍摄的机位,相机根本没开

羊头人震惊JPG.

  

  

“羊头人,你知道吗”

“你下意识的反应早就出卖你了”

“我也喜欢你”

“花和巧克力,都是你送的吧”

“我很喜欢”

“谢谢大家,陪他演了这么久”

“走吧”

羊头人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接了一句

“去哪里”

“饭店,你不得犒劳一下高哥他们吗”

“男 朋 友”

The end.

  

  

—番外—

“你那天到底怎么猜到的”

“你和高哥说话的时候,我在隔壁房间找东西”

“听的清清楚楚的”

一个星期后,房间里都贴了隔音棉

羊头人美其名曰方便收音

高斯:不信

评论(5)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