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丶

10年1.28 坐标上海(不要相信IP地址)
随缘更新,主猩幻/羊彩/诗芙等等很多(嗑的很杂)
可以找我扩列!!特别特别欢迎的
好相处但社恐,不过熟了就好
祝各位看的开心~

【猩幻】再见(二)

*猩幻长篇

*含有阴阳怪气创人成分(本篇暂无)

*校园 穿书

*抑郁症内向幻×穿书小太阳猩

*在学校和花少北的对话用括号表示

*建议观看前情提要,更方便食用

  

  

中国boy眼前一黑

再醒来,就是在一张大床上

好像……和我家没什么区别啊

“系统!”

“叫我花少北!还有这确实是你家,不过是仿照你现实家中的格局,诶逼格很高的好吧,你现在已经进入了书中了,接下来你要……”

“停停停,你等会,让我躺一下,头晕”

“哦,zei个是穿书的后遗症,缓一缓就好了,你躺着吧,我把书扔你脑子里”

“不是什么叫扔我脑子里面…”

  

话还没说完,中国boy感觉自己脑子里突然多了好多故事,凌乱的一批

他花了10分钟才理清思绪,然后开始看某幻的故事

  

某幻,性别男,父母婚姻情况:离异,目前由酒鬼父亲带着,过的并不幸福,造成了很自闭的性格

2019年9月7日,在书中第一次出现被霸凌的剧情,从此患上了抑郁症

  

“好惨”中国boy在内心感叹

  

从小和妈妈闺蜜的女儿欣小萌一起玩,青梅竹马也早就情根深种,奈何竹马敌不过天降,2022年6月2日,向女主告白被拒,高考后跳楼,无人问津

  

唉……

“憋叹气了,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中国boy打开了手机

2019年9月7日

这他妈不就是第一次被霸凌的日子吗?!

“现在是早上7:16,8:10分他就会挨打”

“但四!你从家到学校要花40分钟”

“再不出发,你就要错过第一个救赎点了……”

“诶不是!你校服没穿呢!诶!”

  

  

他哪里顾得上什么校服,他只知道,他的马儿哥哥要挨打了

四十分钟的路程,在他的再三催促和司机的狂飙车之下,30分钟就到了

警察还以为是什么嫌疑犯,狂追一路,啥也没查出

于是完美的收货了一张罚单和学校的警告(微笑)

  

不过无所谓,他要找某幻才是最要紧的

终于赶在10分之前,他找到了被逼到角落的某幻

看到的时候,那些霸凌者正要挥拳,中国boy立刻冲到他们面前,结结实实挨了一下

某幻傻眼了,打人的也傻眼了

不是这哪里窜出来一个一米九的大汉啊??

  

中国boy趁他们没反应过来

“干什么呢!”

“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他是我罩着的,你们竟然敢动?!”

“我警告你们,再搞校园霸凌,别怪我弄死你们”

那帮人也明白,能管这种事情的多少有点家底手段

于是灰溜溜的走了

  

中国boy才转头看某幻

嗯不错,年轻的马儿哥哥真不错

幸好没有受伤,不然这么漂亮的脸不就白长了

某幻却被他盯得有点发毛

  

(中国拜!!中国拜!!别犯花痴了啊!!!他和你还不熟快增进一下感情啊!!)

(哦哦对啊)

  

他一把将某幻扶起来,走出了阴暗的角落

“咳,内个,你好,我叫……”

(我穿书之后叫什么啊花少北!!)

(哎呀!!就叫王瀚哲!!)

“噢,我叫王瀚哲,你好,你叫什么”

少年明媚的笑容被阳光笼罩,让人不由自主的信任

  

“我……我叫某幻,是高一(3)班的”

“你呢”

某幻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不过多了几分稚嫩

(……不要犯花痴啊王瀚哲!!你也是高一(3)班的!今天刚来学校!快说!!!)

“噢”他轻笑

“我也是”

“真是很有缘呢”他微笑着看向他,美好的像一幅画

“前几天没见过你……”

“噢,前几天有事,我今天刚来学校”

“嗯”

“这才刚开学,他们怎么就来欺负你啊”

“初中时候就这样了”

“那就让他过去吧”王瀚哲笑着说

“现在我保护你!”

某幻愣神,他从未有过被保护的感觉,在家也是,在学校也是

“好”某幻同样回了一个微笑

  

(诶这就对了,你笑起来真好看~)

(别唱歌号儿北!!)

(像春天的花一样~)

(滚犊子!!)

  

许是王瀚哲的表情太过扭曲,某幻忍不住出声询问

“怎么了吗?快上课了,我们一起回去吧”

体内的花少北瞬间安静,王瀚哲内心在放鞭炮

“好”看似平静的他早就无声的尖叫了八百回

  

(芜湖马哥哥和我一起回教室了芜湖!)

(就是一起回个教室……至于吗)

(怎么不至于!!这可是增进感情的一大步!!)

(行行行)

(你这系统也不行啊,我的幻幻初中就被欺负了你也不和我说)

(呦呦呦我的幻幻,是你的吗你就喊,初中这段经历不是书里的,只有人物自己知道,我也没办法告诉你)

王瀚哲不理会花少北的阴阳怪气,继续走路

    

上课铃响起,他们并排踩点走进了教室

未完待续


  

—补充—

接下来会有一些up主出现

很ooc

不过戏份不多,除了必要的时间节点外会提到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