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丶

10年1.28 坐标上海(不要相信IP地址)
随缘更新,主猩幻/羊彩/诗芙等等很多(嗑的很杂)
可以找我扩列!!特别特别欢迎的
好相处但社恐,不过熟了就好
祝各位看的开心~

【猩幻】烟花

*中国boy生贺

*大草原梗

*一发完

  

  

“幻老师——大头娃娃——”中国boy习惯性的拖长音叫某幻

“干啥呀兄弟”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某幻还是接受不了“宝贝”这类称呼,依旧叫兄弟

“别剪视频了呗”

“想干什么?”某幻回头“直说嗷,别拐弯抹角的”

“诶嘿,今年我的生日想好怎么过了吗”他眨着猩猩眼(划掉)星星眼看某幻

“oil差点忘了,你等我看看啊”某幻拿起手机

“诶”中国boy却起身按下了某幻的手机

  

“不用看了”

“我的生日当然是我来决定啦”

“收拾东西吧马哥哥”

某幻CPU过载,思考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啊?去哪里”

“忘了?”中国boy揉了揉马毛,笑着说

  

“带你去大草原啊”

  

唰的一下,某幻的记忆回到了那段日子

他默默的暗恋,因为他的一句话开心很久很久

熟练的切小号逛CP超话,漏出姨母笑

微博上一句谁都能看出来的玩笑,却被他许下承诺

  

“为什么不带我去日本”

“带你去大草原”

  

回过神来,中国boy已经理完了某幻的东西

“看看吧幻幻,还缺什么再拿个袋子装一下”

  

幸好

虽然被他抢先一步告白了

但是幸好他们没有错过彼此

曾经眼中那颗温柔明亮的星星

只会照耀自己了

  

飞机速度很快,但到目的地还是要很久的

某幻靠在中国boy的肩头睡觉

中国boy默默想着,这样的日子还挺不错的

希望可以久一点

让他的幻幻再依赖他久一点

  

行吧,两个憨憨都睡着了

还是空姐叫醒的他们

到了目的地,睡了一路的二人精神特别好

各种打卡,拍照,吃美食

玩的不亦乐乎

“这里空气真好”

“确实,环境也好”

  

突然有一个奶奶走过来,笑眯眯的问

“你们俩是朋友?”

“呃,奶奶,我们是……”

“我们是情侣,这是我男朋友”中国boy牵起某幻的手,以一种坚定的语气说

“好好好”奶奶欣慰的说

“我啊,有个内蒙古的小外甥,和你们差不多大”

  

“他也有个男朋友呢”

  

“是吗奶奶”

“对啊哈哈哈哈,刚才打眼瞧过来,我就觉得你们俩是一对”

  

“有些人啊,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奶奶走后,中国boy突然开口

“喜欢吗”

“喜欢,特别喜欢”

“喜欢什么”

“喜欢的环境,喜欢人,更喜欢人说的话”

“嗯”中国boy笑着说

“我也喜欢”

  

  

到了晚上,玩了整一天的他们搭好帐篷,坐在无人的河边,在星空下聊天

“给你看个好玩的”

“嗯?”

中国boy回帐篷里面捣鼓一阵,拿出了一包东西

“看好哦”

他掏出了一根长长的棒

啪嗒,打火机烧着了那根棒子

“快站起来!”

某幻下意识的马上站起,却看见了眼前的棒子根本不是普通的棒子,而是仙女棒

  

小火星在空中飞舞,衬得眼前人的笑容更加明媚

平时在上海,根本没有什么机会碰烟花,逢年过节也不玩了,现在突然拿出来倒是新鲜感十足

“快快快给兄弟玩”

  

他像个小孩一样拿着仙女棒,挥舞着手臂,笑的很开心

“还有别的呢!!”

“真的吗!”

“对!”

  

中国boy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了另一种烟花,他让某幻后退,自己点完了跑的可快,差点摔跤

“怦!”烟花炸上了天,绚烂烟火在此绽放

某幻笑的很开心,中国boy也是

  

“快快快再点一个那个大的!”

“好好好”中国boy笑着

某幻早就跑的远远的,中国boy放下烟花筒

摆正位置,点火,跑

  

“怦!!!”

巨大声炸响,无数烟火在空中绽放,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似乎触手可及

中国boy沉醉其中,某幻掐准时间叫他

“中国拜!”

“诶!!”

  

他回了头,迎接他的,是被烟火衬的明亮的爱人

手里托着的水果蛋糕,是他喜欢的

“快许愿吹蜡烛!”

中国boy乖乖听话,许愿吹了蜡烛

某幻也悄悄闭了眼,不过睁开的比boy快

中国boy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某幻将藏在蛋糕托盘底下的遥控器按了下去

  

  

身后,姹紫嫣红

即使一瞬,也要与明月争辉,让群星失色

短暂的生命,也要做到最完美,开放的最灿烂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The end.

  

彩蛋是王哥和马哥许下的愿望(挺短)

祝王哥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